9/26/2007

飲水機 - 水是健康之母

水對細胞就相當於血對於人,是生命的最基本要素。
人體內流體在酸性之下會呈現氧化狀態,在鹼性之下則呈還原狀態,當自由基與抗氧化物失衡時容易造成新陳代謝不正常、免疫力降低、引發各種退化及慢性疾病,包括:發炎、神經退化、心血管阻塞、癌症、過敏、關節炎、腎臟病等等。人體內寄存的癌細胞會在PH值7.4時呈休眠狀態、在PH8.5時迅速枯竭。
強烈建議水是健康之母,天岩養生泉的水質PH為8.5~9.5是優質的水,透過飲用天岩養生泉可使身體中的酸鹼機制恢復正常得到健康及彩色的人生。

推薦者 ─ 台灣文明病防制推廣協會 ─

歡迎訂購!
售價$18,000/台(含稅含安裝)
規格尺寸30.5(W)10.5(L)30.0(H)
weight:2.6kg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謝謝惠顧!.
電子信箱 tde.georgeliu@gmail.com
電話 02-2578-5769 Ext.12
行動 0936-341089

5 則留言:

名揚國際 台灣得益 提到...

請問貴公司產品的水質酸鹼值多少?
是多少才有益健康?

名揚國際 台灣得益 提到...

本公司產品的水質酸鹼(PH)值為8.5~9.5
人體癌細胞在PH值在7.4時呈休眠狀態而在8.5時癌細胞會快速死亡。

名揚國際 台灣得益 提到...

問:為甚麼要喝好水?
答: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報告:
喝好水可以預防80%以上各類疾病發生,因為當體內的活性因子(Activators) 過多失衡,會產生細胞渴水、新陳代謝不正常、組織破壞、免疫力降低、各種退化症及慢性疾病。

名揚國際 台灣得益 提到...

問:甚麼是好水?
答:好水的特質比較,其中以天岩養生泉為最好的水:
種類 水分子團(NMR) 氧化、還原力 PH值
自來水 110~130 -50 ~ +200 6.5~8
RO水 / 能量水 90~100 50~200 6~7
礦泉水 100~130 -50~50 7~8
天岩養生泉 50~60 -300 ~ -50 7.5~9.5
(正值為氧化力、負值為還原力)

名揚國際 台灣得益 提到...

問:一般人的飲水衛生及觀念應該如何?
答:75%以上的人都有慢性渴水現象,37%的人渴水信息錯誤殊不知老化乃細胞及組織因渴水惡化而來。
自由基與抗氧化物失衡時容易造成新陳代謝不正常、免疫力降低、引發各種退化及慢性疾病,包括:發炎、神經退化、心血管阻塞、癌症、過敏、關節炎、腎臟病、痛風、糖尿病等。
水是健康之母,透過天岩養生泉可使身體中的酸鹼機制恢復正常,本產品的水質酸鹼(PH)值為8.5~9.5,而人體內癌細胞在PH值7.4時呈休眠狀態而在8.5時癌細胞會快速死亡。
強烈建議飲用天岩養生泉可使身體中的酸鹼機制恢復正常得到健康及彩色的人生。